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裝避孕器都沒取出來會怎樣嗎. 發問者: 婷婷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8-07 16:06:57 解決時間: 2007-08-22 16:23:2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媽媽生我弟弟的時候有裝避孕器. 離現在日子已經有19年了.都還沒取出來 請問:那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我是聽人家說.如果都沒拿出來好像會生肉把避孕器包住. 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 如果真的會很嚴重我要趕快帶我媽去醫院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pinky0966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16 16:44:46 [ 檢舉 ] .建議你最好趕快帶你媽媽去看醫生 畢竟避孕器有其使用壽命 而且一個非自體的東西在子宮內那麼久 難保不會跑掉而使子宮產生其他病變 長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如果你媽媽還需要避孕的話 可以請醫師幫你媽媽裝目前避孕最有效的蜜蕊娜(Mirena) 這是我問過幫我接生兩個baby的婦產科醫師朋友所得到的答案(因為我不想再生了啦…) 她說蜜蕊娜是一種子宮內投藥系統 沒有避孕器的副作用 不會增加月經出血量 也不會痛經 甚至避孕效果好六倍 在歐美使用非常普及 更不可思議的是雖然蜜蕊娜是藥 但全身性副作用極低 所以可以長期使用(連餵baby母乳都不會有影響) 甚至還可保護子宮 治療許多婦女病(像是子宮肌瘤、腺肌症和子宮內膜異位症所帶來的經血過多與疼痛症狀) 減少挨一刀做子宮切除手術的機會 此外蜜蕊娜取出後即可恢復生育 好處超級多的 醫師跟我講時我還不相信(心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已經裝了兩年 都沒有再懷孕 而且我原本月經來時都會痛經 經血量也很多 但裝了之後竟然都不痛了 量也大大的減少 你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還有這類問題可以打080000-3737(免付費) 我之前有打過 對方回答很專業也很親切呢! 參考資料 婦產科醫師朋友意見和個人經驗 相關詞: 蜜蕊娜的副作用,蜜蕊娜避孕器價格,蜜蕊娜價錢,蜜蕊娜 mirena,蜜蕊娜費用,蜜蕊娜避孕器,蜜蕊娜價格,子宮內投藥系統 蜜蕊娜,蜜蕊娜子宮避孕器,蜜蕊娜多少錢 蜜蕊娜,避孕,Mirena,痛經,子宮內投藥系統,月經出血量,蕊娜,子宮切除手術,避孕器,子宮內膜異位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用藥資訊 ]蜜蕊娜避孕器的副作用 . [ 女性疾病 ]裝置蜜蕊娜避孕,保險有給付嗎? . [ 女性疾病 ]蜜蕊娜可退貨嗎~~~急 . [ 女性疾病 ]蜜蕊娜對子宮肌腺症有效嗎? . [ 用藥資訊 ]請問台南市有哪家醫院有提供蜜蕊娜避孕的項目 . [ 身體保養 ]蜜蕊娜適用年齡是幾歲到幾歲?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羽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07 16:09:39 [ 檢舉 ] ..我媽媽也有裝避孕器長達至16年了.. 並不會造成子宮的問題和不適, 不要聽信太多的謠言, 若還是擔心的話可置醫院檢查或拿掉!! 參考資料: 我&我媽 002 回答者: 朵貓貓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07 16:50:38 [ 檢舉 ] ..基本上裝避孕器,每一年都要給婦產科醫生檢查,避孕器有沒有移位,而且避孕器也有使用期限,一般來說,大概三到五年要換掉~~~ 不知道你媽媽裝了避孕器後,每年是否有給醫生檢查過呢??有每三年到五年有定期更換過避孕器ㄇ??如果都沒有的話,還是建議你媽媽去看醫生把避孕器拿出來吧~~~ 參考資料: me 003 回答者: su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07 19:39:37 [ 檢舉 ] ..建議你 還是叫你媽趕快去醫院取出來 而且最好是有人陪他去 因為我媽媽 生完妹妹後 一直沒取出來 直到13年後陪我姐去醫院 想說反正要等 就順便取出來 結果大血崩 因為放太久 子宮內膜會把他包住ㄉ 沒多久 我就趕快去把他取出來 因為我放了6年 雖然是不會有大礙....但還是不好吧 參考資料: 自己媽媽 1 001 意見者: rheya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7-08-08 05:31:44 [ 檢舉 ] ..一定要拿出來!! 每個避孕器都有他放置的正常時間!! 我媽就懶的拿,結果子宮肌瘤...每次月事來都會痛全程!! 搞到最後子宮切除.....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愛戀小媽咪 - 孕婦裝 www.ailian.com.tw 愛戀週年慶,MIT台灣製,衣起瘋狂吧!600免運,滿千折百,滿額加碼送好禮! www.ailian.com.tw •蔓蒂小舖-台灣製孕婦裝 www.mandyshop.com.tw MIT台灣製孕婦裝批發價,週週上新品,立即折100,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安心。 www.mandyshop.com.tw •MIT孕味十足孕婦裝批發價 tw.mall.yahoo.com/store 秋冬厚棉休閒褲特價155元.保暖發熱褲,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又安心 tw.mall.yahoo.com/store •維納斯正韓孕婦裝-490免運 www.vns.com.tw 俏媽咪愛漂亮!當季正韓孕婦裝,可愛、氣質風格任選,塑身、產後用品一次購。 www.vns.com.tw •愛戀小媽咪商品 上樂天輕鬆購 www.rakuten.com.tw 寵愛寶貝孕媽咪,快上樂天買愛戀小媽咪商品,超低優惠價格,便宜立即搶購! www.rakuten.com.tw •奇妮孕婦裝現正特惠 www.gohappy.com.tw 俏媽咪首選品牌,各式孕婦裝、哺乳衣、生產用品全面下殺回饋,要搶要快! www.gohappy.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急) 請問如何可以幫助懷孕 請問台中哪裡有代製母乳皂?謝謝 是月經要來還是懷孕? 餵母奶又想減肥!要多注意什麼? 更多 怎樣知道有沒有懷孕,懷孕會有哪些症狀? 怎樣才算懷孕?有人可以幫忙算嘛? 隔一個月了,可以打另一種疫苗嗎?? 八個月大嬰兒 發燒 燒退燒退 桃園市有推薦的婦產科醫院或診所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預產期 羊膜穿刺 滿月 尿布 預防針 陣痛 副食品 柔濕巾 避孕 用藥 奶粉 媽媽手冊 不孕 進補 哺乳 羊水 經期 雙胞胎 胎動 坐月子中心 婦產科 流產 孕吐 懷孕 體重 坐月子 新生兒 母乳 托嬰 受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21 的頭像
    phibrain221

    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