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求這首歌的歌詞※. 發問者: 麗晏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19 02:25:57 解決時間: 2012-02-20 21:01:49 解答贈點: 1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最近打台灣大哥大的電信都會聽到一首男女合唱的歌~~ 想知道歌名..可是歌詞可能給的不是很完整~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謝謝 ...一點一點躲在海裡頭 有一種戒不掉你.........的念頭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忙的團團轉的毛球...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西洋音樂 回答時間: 2012-02-19 07:08:22 [ 檢舉 ] . 柯震東 & 陳妍希 - 漂流瓶 作詞:李煊樂 作曲:李煊樂 編曲:黃宣銘 柯: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   密封了勇氣 落空決心 柯: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陳: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柯: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陳:我確定 呼吸) 柯: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陳:Love 嗚嗚~) 合: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柯: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陳:在海裡頭) 柯: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陳:的念頭) 合: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柯: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陳:一圈圈打轉了) 柯: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陳:靠岸) 合: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柯: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陳: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柯: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陳:我確定 呼吸) 柯: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陳:Love 嗚嗚~) 合: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合: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合: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柯: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陳: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 在海裡頭) 柯: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陳:的念頭) 合: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柯: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陳: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柯: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陳:我隨著時間的方向 一圈圈打轉了) 柯: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陳:靠岸) 合: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如果愛有錯 也等的起 相關詞: 台灣大哥大客服,台灣大哥大費率,台灣大哥大門市,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台灣大哥大廣告,台灣大哥大續約,台灣大哥大簡訊,台灣大哥大預付卡,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台灣大哥大800 台灣大哥大,男女合唱,李煊樂,靠岸,柯震東,有一天,陳妍希,漩渦,我隨著時間的方向,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語音通訊 ]台灣大哥大學生專案 . [ 語音通訊 ]請問台灣大哥大的費率 . [ 數據通訊 ]台灣大哥大日本吃到飽漫遊 . [ Panasonic ]急!對台灣大哥大的建議如何讓顧客更滿意 . [ 語音通訊 ]台灣大哥大 . [ 語音通訊 ]台灣大哥大 打 泛亞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柯震東睛準射籃的秘密就在安視優 www.acuvue.com.tw 超涵水散光每日拋,創新ASD眨眼定位技術,提供全日清晰視野,玩得更瘋更靠近! www.acuvue.com.tw •iKala 蕭亞軒新歌搶先唱 www.ikala.tv 粉絲別錯過!愛的隊長:蕭亞軒最新歌曲,有愛到就好免費搶先唱,不用到KTV www.ikala.tv •沙龍國際 激戰牌桌風雲錄 tw.saloncs.com 娛樂,連贏累計獎不停!臨場體感絕對真實,等你一同K爆沙龍寶貝! tw.saloncs.com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iKala 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結合影像、音樂、社群功能,讓你輕鬆歡唱,用音樂記錄、分享生活的感動! www.ikala.tv.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音樂武俠〉裡的這一句歌詞意指? 我不知道有一首歌的歌我想請問有誰知道的 ★有請達人推薦好聽的輕快歌曲★ 好唱又好聽的歌曲 更多 幸福快樂的烏克麗麗譜 找一首歌 曾經在youtube看到的 後來找不到 找輕快 活潑的歌 SpeXial - 我想我需要時間 可不可以推薦華語饒舌歌或歌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小豬 專輯 情歌 台語歌 蔡依林 廣播 悲傷 動態歌詞 鋼琴譜 歌名 音樂 網址 男女合唱 語法 老歌 女主角 新歌 卡拉OK 梁靜茹 樂譜 五月天 MV 大陸 畢業 副歌 樂團 歌手 男主角 歌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21 的頭像
    phibrain221

    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

    phibrain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